您好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!

您的位置:首页新闻中心 – 新闻动态

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丨看河南红色展览,学习党史,踏实做好工作

来源: 编辑:admin 发布日期: 2021-05-08 00:47:25.0 浏览次数:1178

——继续教育学院院直党支部书记刘涛

4月27日,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博物院集体参观《出彩中原——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》。该展览以时间线索分为“打破旧世界”“建设新家园”和“走进新时代”三大部分。展览大厅共有260件套文物、100余件文献、600余张历史照片,一件件朴实无华的革命文物,见证着百年历史中,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舍身忘我地浴血奋斗,在中原大地上写下的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。

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党建设发展的红色革命历史,使我又一次受到心灵的震撼冲击和洗礼。我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为我们付出的牺牲和革命的艰辛,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,并为祖国现在的强盛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。在以后的工作中,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、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,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勤于学习,自觉奉献、认真工作,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,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